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推进圣乐中国化演唱交流会

作者:姜暖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05 点击数:0

6月23日至24日,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清之堂举行“潍坊市基督教两会推进圣乐中国化演唱交流会”。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石乐新牧师主持开幕仪式,山东神学院贺爱霞博士邀做“圣乐中国化”专题讲座。

WechatIMG199.jpeg

光旭牧师指出“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创新论断,是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大战略举措。市基督教两会在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的指导下,已先后举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讲道交流会、儒学与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基督教与佛教经典中国化阐释研讨会等系列会议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理论与实践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此次圣乐中国化演唱交流会是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的又一具体行动,希望大家将丰富多彩的中国元素融入圣乐,做到口唱心和发出和美之声以美传美,进一步深化圣乐中国化潍坊实践。

WechatIMG200.jpeg

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县(市、区)中心堂诗班及市直堂诗班1100余人参加演唱交流会。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