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山东省滨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第十期义工培训班

作者:王鹏飞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1 点击数:0

2019年11月11-23日,滨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在邹平市举办了第十期义工培训班,滨州市所有65岁以下的教职人员、传道员以及义工共计9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学习邀请了潍坊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潍城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夏朋辉牧师;潍坊市清之堂徐伟菊牧师;滨州市无棣县马元惠牧师和张连同工前来授课。滨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主任马慧牧师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了最新版的国家《宗教事务条例》。各位授课老师们分别教授了《教牧书信》、《先知书》、《如何做传道人》、《使徒行传》等课程。带领学员以使徒保罗教导为原则来管理教会和牧养信徒;以先知为榜样带领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荣神益人;不断提升属灵生命和自身素质,作新时代合格的传道人,努力维护全市教会健康稳定发展。

   此次学习获得学员的良好反馈,大家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习了解了宗教法规,属灵生命和综合素质也得到提升。本次培训为全面加强人才建设,推动整个滨州教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