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

作者:昌乐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8 点击数:0

2019年11月13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在昌乐召开。来自全县的5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共昌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厂,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曲雪芹主任代表昌乐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对过去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的,对新一届工作是切实可行的。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修改后的《昌乐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会议在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昌乐县基督教第八届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领导班子:昌乐县基督教第八届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曲雪芹;副主任:李付清、吴瑞香、于庆林;秘书长:曲雪芹(兼);副秘书长:刘金霞;监事:高海燕。会议选举产生昌乐县基督教第八届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委员17名。

8a4b61da5e3589e0da35c6d91d5a3f6.jpg

会议指出,伟大盛世赋予了我们时代使命,全县教牧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牧会中不断提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办好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落实《规划纲要》安排部署;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圣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共同建设和谐健康发展的基督教会。

陈新厂部长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坚持三自办教原则,自觉抵御境外非法宗教渗透。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办好教会。要在规范管理上多下功夫。他鼓励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坚持“三自”原则不动摇,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认真履行职责,为昌乐县的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a4a66a76f80d1730e624cfc85d0380.jpg

陈光旭牧师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关乎昌乐基督教健康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的历史重任。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三自”原则,打造健康和谐的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信徒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依法依规办好教会。坚持办好教会服务社会,树立教会良好形象。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规划,引领全县教会励行仁爱、践行信仰、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同工同道跟从圣灵引导,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同心合意办好新时代的昌乐教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昌乐县基督教办好教会的方向,在合影留念后,会议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