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学习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记山东省枣庄峄城区基督教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作者:李亮亮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9 点击数:0

秋收时节,金风送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25日,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基督教在耶稣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峄城区民族宗教局张卫东副局长、区民族宗教局贾炳章主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茂祥牧师。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各牧区传道人及信徒约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讲比赛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李其玲老师主持,首先,全体会众一起为国家的繁荣富强献上虔诚的祈祷。随后,张茂祥牧师勉励全体演讲者和传道人要藉着本次演讲机会,端正心态,寻找差距,完善自我,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讲道水平。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信徒树立积极正面的思想观念,真正发挥基督教正面的作用。

d4ca4161fc823620182d324f7ba064c.jpg

演讲比赛以爱国主义为主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来自全区各教会的十二位演讲者结合《圣经》,分别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为出发点进行了演讲,演讲内容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每个演讲者紧扣主题,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的演讲生动形象,切合实际,思想积极向上,语言生动真诚,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面貌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听众面前,迎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他们的演讲也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前景的向往,饱含着凝聚一心,众志成城的奋斗精神,表达了基督教界愿意与全国人民一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和谐、美丽这一美好愿景。

张卫东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演讲者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对大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基督教在爱国主义教育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勉励大家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加强个人学习,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优秀教职人员。要通过这次演讲活动,继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领会,不断丰富个人的爱国情怀;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个人素养,真正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汇贯通在生活和学习中;要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培育他们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卫东副局长为全体演讲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