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第四期义工培训班参访临沂市基督教两会

作者:邵思思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5 点击数:0

2019年7月12日,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玲牧师和宋方老师带领第四期义工培训班学员一行50多人到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参访,受到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临沂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和秘书长(总干事)张永胜牧师等牧长同工的热情接待。

大家在培训中心五楼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张建顺牧师主持。张牧师首先介绍了临沂市基督教两会概况和教会事工。张牧师指出,为全面加强人才建设,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在开展好义工培训班与圣乐班的基础上,积极培养与吸纳神学院校毕业生;为引导临沂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开展茶事工研讨会,筹办书画展,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临沂教会的进程;张牧师进一步指出,临沂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做好长远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持山东神学院和省基督教两会事工。

e91ec06430d4dfec2e116564ef69e6c.jpg

接着,孔祥玲牧师在回应中对牧长同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济宁教会要学习临沂教会在人才建设、财务和档案管理以及教会牧养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全面加强教会规范化建设。

最后,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义工培训班学员积极发言,畅谈个人感想及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激发了服侍的热情,为明确学习方向,向主献上更美的服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在张永胜牧师的祷告及张建顺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