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莱芜市基督教爱国小组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莱芜市基督教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07 点击数:0

2019年1月3日,莱芜市基督教爱国小组于莱芜市贵都酒店和福满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及全市教牧人员、传道员、义工及各堂点负责人共100多人参会。

张孝进牧师与朱翠玲长老分别主持了会议,王希成牧师在分享中劝勉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开展教务活动;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深入贯彻《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结合实际状况,采取有力措施,以新思路、新理念做好对各基层教会的管理与牧养工作,确保莱芜教会健康稳定发展。

随后,各位牧长同工分别就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团队建设、人才培育、服务基层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全面规划。王牧师在分享中表示,莱芜教会领导团队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劝勉大家及时总结经验、完善不足,继续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莱芜市爱国组织的建立;加强基层教职人员培训,提升各堂点负责人、传道员的综合素质及牧养水平;切实维护教会合一与宗教和谐,同心合意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本次会议在王希成牧师的祷告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