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山东省莱芜市基督教爱国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作者:朱耀辉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9 点击数:0

12月27日上午,山东省莱芜市基督教爱国小组组织全市教牧同工在基督教永生堂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教牧人员、专职传道及义工共40余人参会。

会议由永生堂主任朱翠玲长老主持,蔺全秀长老作会前祷告。山东省基督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讲话精神。此外,还带领学习了中国基督教两会出台的《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等系列文件。王牧师结合中国基本国情和基层教会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作出详细解读,并引起了与会同工们的共鸣。

会议期间,王牧师还听取了朱翠玲长老关于推进“四进”活动的汇报,同时就如何做好基层教会工作作了充分指导。王牧师对大家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学习教育,特别对领导讲话精神要做到学深吃透、融汇贯通;二是继续大力推进“四进”活动;三是根据国家宗教政策法规,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开展教务活动。

随后,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基督教中国化实践工作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并表示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贯彻国家领导讲话精神和基督教全国两会各项规章制度,按照省基督教两会要求,做好各项教务工作,竭力维护莱芜教会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在王希成牧师的祷告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