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办好教会 服务社会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参访全国、江苏基督教两会

作者:王孟坤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12 点击数:0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办好山东教会,贯彻全国基督教两会的制定的工作方针,学习兄弟两会办好教会、服务教会的先进经验,刚刚换届的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行9人,于2018年1月7日至9日参访了基督教全国两会、上海市基督教青年会、江苏神学院和南京市圣训堂。

8号上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拜访基督教全国两会并与驻会牧长们座谈。参访团一行受到了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中国三自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鸿牧师、中国基协副会长单渭祥牧师和全国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热情接待。山东省基督教三自主席高明牧师介绍了参访的9位成员,向全国基督教两会驻会牧长汇报了本次换届的基本情况高峰牧师代表全国基督教两会向山东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肯定了山东基督教两会在上一届中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提到山东基督教两会新成立的齐鲁神学研究中心,为山东教会基督教中国化的思考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徐晓鸿牧师和单渭祥牧师也从不同方面肯定山东教会为全国基督教两会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山东基督教两会的同工们借着“济南会议”20周年来做好相关事工。座谈结束后,大家在圣三一教堂合影留念。

8号下午,参访了坐落在西藏南路123号的上海市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并与总干事吴建荣博士带领的工作团队座谈交流。吴博士介绍了上海基督教男女青年会在开展多元化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山东省基督教三自主席高明牧师和山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董美琴牧师分别发言感谢吴博士的热情接待,希望今后在社会服务方面能够加强联系并给予山东教会以专业上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112171054_副本.jpg

9号上午访问江苏神学院,并与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神学院的牧长同工们座谈,高明牧师首先介绍了此行9位班子成员,并对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的接待表示感谢。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介绍了江苏神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开展的事工。

微信图片_20180112171103_副本.jpg

9号下午,山东基督教两会一行参访南京市基督教圣训堂,与南京市基督教三自主席李兰成牧师、协会会长阚仁平牧师等牧长同工座谈。阚牧师代表南京市基督教两会向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市基督教两会开展的工作;李兰成牧师向山东省基督教两会访问团介绍了圣训堂的建造过程及教堂所开展的活动,最后大家在圣训堂门口合影留念,两天的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访问,坚定了办好山东教会,服务社会的信心,山东基督教两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将会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其内涵,掌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落实新《宗教事务条例》的要求,提高法律意识,为山东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