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2023年度年终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30 点击数:0

2024年1月24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工作述职评议会,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人员共30多人参加。

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成员和顾问组成三个评议小组,对全体教职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28位驻会教职人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并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改善措施与下步打算进行了述职。述职过程中,大家对省基督教两会换届后工作环境的改善、管理制度的调整,以及各项工作有序的开展给予高度好评,并从各自角度提出对相关工作的改善建议。评议小组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和打分,就2024年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完善自身工作作出指导。

WechatIMG611.jpg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基督教两会全体教职人员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基督教两会工作要求,团结互助、履职尽责、相互补位、实干担当,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保障山东基督教持续健康传承贡献了积极力量。

WechatIMG612.jpg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立场信念,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与服务能力;要按照省基督教两会工作安排,根据《推进山东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制定工作计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进山东基督教中国化持续走深走实。

WechatIMG613.jpg

各位教职人员一致表示,将在省基督教两会班子牧长的带领指导下,反思不足、完善工作,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与团结互助,助力落实全面从严治教、推进中国化的神学教育等工作更上新台阶,努力为维护山东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贡献更多新的力量。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