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和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01 点击数:0

1227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本届第二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委员会会议在济南召开。常委会会议上,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代表班子2023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换届后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还报告了省基督教两会会分工与职责安排、2023年度财务支出情况以及“济南会议”25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坚持全面从严治教的具体措施》《山东省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并组织班子成员进行述职测评。委员会会议上,组织学习了刚刚结束的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决议》《关于中国基督教推进全面从严治教的倡议书》。

WechatIMG555.jpeg

会议指出,省基督教两会换届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人才建设、神学思想建设、神学院校建设,积极服务基层教会、开展社会服务,推进山东基督教健康传承维护了基督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WechatIMG556.jpeg

会议号召,全省基督教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周围,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省广大基督徒始终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御异端邪教,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努力维护全省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贡献更多新的力量。

WechatIMG557.jpeg

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业务处室(单位)省宗教事务联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