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捷报已传来 尽享真平安 一一山东神学院举办平安夜崇拜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01 点击数:0

2023月24日平安夜崇拜音乐晚会如期举行。山东神学院全体师生在装点绚丽多彩的礼堂,一同参加了平安夜崇拜活动。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明牧师参加了音乐崇拜。

WechatIMG528.jpeg

崇拜由省基督教两会顾问李洪玉牧师主持,董美琴牧师用《路加福音》2:1-14的经文,以《做传报喜讯的人》为题与全体师生分享。董牧师从耶稣降生的历史事件,到用布包着放在马槽里平凡的记号,以及作传报喜讯的人等方面,讲述了在处境下的牧羊人听到天使的报信成为第一批传报喜讯人,让我们知道看似平凡的牧羊人,却成就了神国的事工,他们把自己聆听到的好消息与人分享,将耶稣降生的喜讯告知他人,借此勉励弟兄姊妹在当下也当效法牧羊人,尽心尽力尽意爱神,同时也要爱人如己,成为神人喜悦的人。

WechatIMG529.jpeg

证道之后,开启音乐赞美等活动,有同学们自编、自排、自演的大小合唱、圣剧、舞蹈、魔术、诗朗诵等,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耶稣基督的降生。

本次崇拜活动在董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WechatIMG530.jpeg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