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专委会事工
专委会事工

相互交流 彼此促进 建优秀基督徒企业 ——记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参访活动

作者:王伟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24 点击数:0

2017年5月18日,为加强山东省内工商界弟兄姊妹间的学习交流,开阔视野,借鉴优秀管理经验,并提升教会事工参与的责任感,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一行40多人在负责人唐莉牧师和会长贾明星弟兄的带领下参访位于济南地区的常务理事企业。

上午,参访团先行参访了山东世纪风园林景观建设有限公司林和山东天国园林园艺有限公司。在省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副会长、世纪风园林董事长李兴锋弟兄陪同下,参访团顶着烈日认真观摩学习了两家企业的优秀经营理念和绿化苗木基地建设。

下午,参访团在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联谊会黄斌会长的全程陪同下参访了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迦南美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省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泉弟兄的热烈欢迎。随后,宾主双方在金榜大厦17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实地参观和观看企业宣传片,参访团全面了解了金榜在教育、社会和教会发展中做出的巨大成绩和贡献,见证了金榜在诚信经营、职场侍奉、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所树立的美好榜样。座谈中,世纪金榜集团兼迦南美地公司董事长张泉弟兄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蒙召和职场侍奉中的感恩经历,以及迦南美地在食品行业勇于担当,用优选的产品见证一家基督徒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事迹,给在座的各位弟兄姊妹留下了深深的感动。

黄斌会长在最后的分享中,勉励济宁市教会的各位工商界弟兄姊妹秉持“使命营商、经商有道”的宗旨和理念,在所在行业诚信经营,在教会中完全摆上,在社会中作光作盐,为山东教会和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参访交流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