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校事工 >> 院校资讯
院校资讯

默想主的受难 纪念主的替死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同工和山东神学院师生举行受难日圣餐崇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02 点击数:0

2018年3月30日晚,山东神学院在礼拜堂举行受难圣餐崇拜,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同工和神学院全院师生及部分信徒代表共300多人参加。

崇拜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张泉弟兄祷告,圣乐班献唱《十架七言》、神学院小诗班献唱维亚多勒罗沙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山东神学院李翠香牧师、黄凤想牧师分别宣读经训,之后,播放《耶稣受难记》片段,使大家内心再一次经历心灵的震撼与洗礼。

微信图片_20180402171422.jpg

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副院李洪玉牧师以《路加福音2247节至62节的经文,分享“背信弃主之夜”,劝勉大家以犹大背叛和彼得背信的经历为警戒,在跟从主耶稣的真道上坚固自己;学习耶稣的宽容、怜悯之心,在信仰生活中活出见证高明牧师在主持圣餐礼时宣读认罪文和赦罪文,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增辉牧师为领受圣饼做省察的祷告,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为领受圣杯作感恩祷告,会众深受感动,流泪祈祷,深深省察自己,立志为主而活。最后,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黄斌同工作结束祷告。

高明师行差遣礼并请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为会众祝福,本次圣餐崇拜圆满结束。此次崇拜使大家再次经历基督的舍已之爱,激励众人为罪痛悔,肩负起使命,在世作光作盐,成为复活主的见证。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