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提升理念,再创辉煌 ——罗庄区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

作者:姜兆阳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1 点击数:0

2018年2月26日上午,罗庄区基督教两会在恩泉堂会议室召开委员专题学习会议,共计20人出席。

会议由罗庄区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建顺牧师主持,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胜牧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各位同工表示非常受益,深受鼓舞,并结合罗庄教会的实际情况,积极回应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张建顺牧师传达了罗庄区民宗局陆洪春局长的指示: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努力抵御异端渗透、积极做好协助市委统战部的调研工作,以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多为罗庄争光、为临沂添彩。

对于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直面山东问题的讲话,张建顺牧师指出,罗庄教会也要直面当今教会存在的问题,全面做好人才建设,防止人才流失;努力提升自身理念与格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并取得预期效果。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