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要作扎根在溪水旁的树 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在校神学生首次座谈会

作者:王伟、孟繁艳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10 点击数:0

2018年2月2日上午,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在驻会培训楼举行在校神学生首次座谈会,目前在金陵协和神学院、中国基督教华东神学院、山东神学院就读的72位神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山东神学院圣乐班学生首先带领大家一同敬拜赞美,随后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临沂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借着《耶利米书》17章7-8节与大家灵修分享。张牧师一改一人讲、众人听的传统宣讲方式,以经文和图画的形式启发大家思考“给你触动最深的是什么?”在张牧师的鼓励和引导下,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亮光。张牧师最后劝勉每位神学生要作扎根溪水旁的树,一生结果不止,释放正能量。

随后72位神学生一一做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挑战。各位牧长做了谆谆劝勉,临沂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劝勉大家要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中国文化的学习,探索和推动基督教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融汇。临沂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张永胜牧师劝勉各位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殷勤不懒惰,火热服侍主,在学校和教会服侍中谦卑顺服、尊重权柄且要有受苦的心志,因为在主里面的劳苦不是徒然的。 张建顺牧师勉励神学生要好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努力成为一个“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新时代高素质教牧人才。

本次在校神学生座谈会在刘宗昌牧师的祷告和张建顺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210122218.jpg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