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威海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报道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23 点击数:0

威海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于2023年11月10日在威海市基督教会福门堂胜利召开。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公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到会祝贺并致贺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市基督教两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威海市基督教两会第四届委员会财务状况说明》、新修订的《威海市基督教两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WechatIMG406.jpeg

张永军牧师当选为威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吕昭十牧师、倪睿牧师、林乐骏牧师当选为副主任,刘欢教士当选为秘书长

吕昭十牧师当选为威海市基督教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会长许玉红长老、王洪健牧师(兼总干事)、李芳霞牧师、周君秋同工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提出,威海市基督教两会作为全市性宗教团体,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活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团体、进场所提高教职人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引领能力水平,引领广大信众为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贡献。

WechatIMG405.jpeg

会议强调,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始终坚持“三自原则”,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要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团体自身建设,积极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到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社会上自觉适应。

会议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公绪亮、省三自主任董美琴牧师分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基督教两会上一届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殷切的期望。

会后董美琴牧师亲切会见了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鼓励新一届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肯于担当,继续做好教会的各项工作。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领广大信众牢牢把握新形势所带来的新机遇,脚踏实地、稳中求进,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