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协会简介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于1981年3月成立,是山东省基督教全省性教务机构。山东省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基督教协会第一届委员会,讨论并通过山东省基督教协会章程。

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自治、自养、自传的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全省所有信奉上帝、承认耶稣基督为主的基督徒,走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道路;在圣灵的引领下,同心合意,遵照圣经真理,制订和完善我省教会规章制度,办好教会,引导全省基督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在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与社会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的最高机构是山东省基督教代表会议。在该会议中选举产生委员会,并由全体委员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总干事、常务委员,每届任期五年。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  明

副会长:孙法田、夏伶珺、吕昭十、王孟坤、于  磊

总干事:卞荣亮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的会址目前设于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邮编250118)。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