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事工
院校事工

省基督教两会开展“追忆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4-06 点击数:0

4月4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成员和山东神学院师生130余人来到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追忆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和国家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明牧师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着装整洁严整、神情庄重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追忆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保卫祖国的英雄事迹,传承英烈精神,砥砺家国情怀。

    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我们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办好新时代山东教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