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事工
院校事工

夕阳无限好,只为颂主名 ——山东国际礼拜堂重阳敬老感恩礼拜

作者:时梦凡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09 点击数:0

金秋十月,神清气爽;重阳佳节,主恩丰盛。在一片祈祷与祝福之中,山东国际礼拜堂如期举行了重阳敬老感恩礼拜。

在敬老感恩的礼拜中,李翠香牧师借经文弗6:1-4以“敬老爱老”为主题进行主日证道。借着上帝的话语,信徒领受到在上帝的恩典中,老年人应该“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作一个荣耀上帝的老年信徒,让白发真正成为老年人的荣耀。

此外,对于因身体缘故长期无法参加聚会的信徒,教堂组织义工有序进行探访慰问,一并带去节日礼物。并对年事已高的信徒作了详细的信息统计,以备更细致地进行关怀牧养。

礼拜即将结束之际,主礼人发动有感动的年轻信徒起来为老年人发送教堂预备的节日礼物,得到了诸多年轻信徒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祝福的双手,为老年人鼓掌感恩,传递祝福,献上祈祷。最后,在教堂执事义工的帮助之下,李翠香牧师与拿到礼物的老年人合影留念。感恩礼拜在祈祷与美好的祝愿之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