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访问团一行到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参访交流

作者: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4-23 点击数:0

2023年4月21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访问团一行28人在主席樊宏恩牧师、会长郭云牧师的带领下,到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参访交流,受到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等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访问团参观了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历史长廊和山东神学院图书馆,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宾主双方围绕本地教会历史与当前概况、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全面从严治教等主题作了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神学思想建设、人才建设,以及办好神学教育、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董美琴牧师介绍了山东基督教两会积极发挥齐鲁文化发源地作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基督教,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做法与优秀成果,以及山东省创新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财务“双代管”等工作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在交流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颇多。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联络交流与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创新思路,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不断加强基督教规范化建设,办好新时代的中国教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徒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正信正行,自觉抵御异端邪教渗透,努力维护宗教和顺与社会和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新的力量。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