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8 点击数: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与山东神学院师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状,随着现场全体人员起立进行默哀,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10月17日下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再次组织全体驻会班子成员与教职员工重温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的新闻报道。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高明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班子成员就报告中所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一致表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添信心,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维护全省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

03b1ab0696401e154fc1d1dff2f7132.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期盼的一大盛事,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重要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阐述深刻、催人奋进;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瞩目成就与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美好蓝图;实实在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式发展道路的科学性。

会议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按照民主、精干、高效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山东省基督教两会良好形象,办好新时代的山东神学院;进一步深化齐鲁神学体系建设和基督教茶文化建设,推进山东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实干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最新表述,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凝聚广大信徒,努力维护全省基督教健康稳定大局;继续以“办好教会,服务社会”为宗旨,引导全省信徒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新的力量。

山东各市(县)区爱国组织与基督教活动场所以不同形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组织了学习座谈活动,并在全省教会负责人微信群转发了照片,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