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金秋收获季 奉献感人心 ——山东神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

作者:许恩慈、李翠香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1 点击数:0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山东神学院在顾全大局情况下,延迟了今年的毕业典礼,在秋高气爽,收获硕果的季节,于202099日上午9时,在校园礼拜堂迎来2020届神学院毕业典礼与差派礼。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省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副主席黄斌同工、总干事王孟坤牧师、顾问任现民牧师、神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及本届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家属,共计约200人出席本次典礼。

本届毕业班共有三个班级,分别为本科四年级、专科二年级、一年制义工班共148名学生,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奔赴禾场。2.jpg

本次活动第一部分是毕业典礼,王孟坤牧师主持,吴建寅牧师做会前代祷。王孟坤牧师首先引荐毕业生,高明博士和李洪玉博士分别为本科、专科、义工三个班级颁发毕业证书。之后,黄斌同工为毕业生作祝福祷告。

第二部分是师生代表分别致词与牧长劝勉。神学生代表陈晨同学满怀热情地回顾在神学院的学习与生活,真诚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呼吁毕业生不忘初心,心怀使命,服务教会;教师代表孙峰老师劝勉同学在服侍中坚持爱国爱教的立场,用行动回报社会与教会。3.jpg

高明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劝勉与要求,高牧师从中国现今美好安全的环境谈起,劝勉未来的教牧人员,要常存感恩之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心,感谢祖国给予我们美好安全的生活环境,以致在海外疫情猖獗情况下,我们能顺利举行毕业典礼;作为事奉者,需有专一跟随主的志,效法基督顺服的生命,在工作中不断努力学习;积极引导广大信徒走爱国爱教的道路,母校等候大家的捷报佳音。

部分是差派礼。李洪玉牧师主礼,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宣告蒙召誓约,贺爱霞牧师为毕业生代祷,高明牧师以《圣经》经文差派毕业生谨慎自守、忠心牧养、服事邻舍、荣耀基督,全体毕业生以《一切献上歌》作为回应。任现民牧师作最后祷告后,高明牧师为全体毕业生及会众祝福。

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山东神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与差派礼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