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明确责任 热心服侍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体驻会教职员工会议

作者:赵立波,王秋婉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7 点击数:0

为明确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以及为即将到来的神学主日奉献与祷告,2018年11月5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全体驻会教职员工会议,共48人参加。

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副会长夏伶珺为全省教会及神学教育事工献上祷告,秘书长王增辉牧师藉圣经《提摩太后书》第二章十五节的经文,以“作无愧的工人”为主题,劝勉大家尽心竭力为主作工,凡事讨主喜悦,将来得以坦然面见上帝。

按照会议议程,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介绍了事工交流和制度建设专委会的具体分工,以及近期所开展的工作,包括召开专委会会议,去浙江、江苏参观学习,到山东各地市调研指导工作;指出制度的制定重在落实,表示将立定奉献心志,迎接挑战,竭力服侍,将手中的工作做到实处。微信图片_20181107101003_meitu_4.jpg

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神学院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在分享中指出,以神为本是明确服侍态度与解决问题的关键,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反思缺点与不足,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抓好工作重点,求真务实、踏实工作,把神学院办出特色,带领神学院老师们齐心协力出成绩,携手合作共进步。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黄斌主任分享了在推动神学院建设、出版发行事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要深入开展对《慈善法》和 《宗教事务条例》的培训,深入贯彻“办好教会,服务社会”的宗旨,依法依规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推动全省22所养老院规范化与标准化管理以及养老服务技能培训的开展;努力推动对济南信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的帮扶;认真做好书画义卖活动的筹备工作,并计划本月月底到浙江参观学习。

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分享了教会教育与家庭事工专委会召开专委会会议及最近所开展的三次培训情况,特别是圣经古文明学习培训班的开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具体介绍了下次培训的筹备情况。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增辉牧师分享了财务、食堂及日常事务工作情况,在财务方面主要做好节流工作;食堂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流程,带动大家认真做好对所有教职员工及神学生饮食的服侍;日常事务方面,尽心尽力奉献时间精力,以勤奋的工作为同工们树立好的榜样。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分享了在各地市所作的教务指导工作、协调联络培训事工、教育扭转有极端思想的信徒等具体情况,以及在神学院召开多次教师动员会、制定各项管理制度、依法依规落实各项教务工作。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再次明确责任,深入反思工作的不足,表示愿意接受监督,努力改进,尽心竭力为主献上忠心的服侍。

之后,高明牧师对班子成员及员工的工作作出更为明确、细致的分工与部署,鼓励大家效法基督的奉献精神,培养认认真真的服侍态度,明确职责,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打造团结合一的服侍团队,为山东教会的健康有序发展尽上当尽的责任和本分;盼望大家在当前形势下,提高大局意识,共同维护全省教会的稳定有序,为办好新时代的山东教会尽心竭力。微信图片_20181107101218_meitu_5.jpg

最后,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全体教职员工与神学院老师一起再次为山东神学教育事业及山东教会的健康稳定发展献上迫切的祷告,随后,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与了“神学主日”奉献礼,现场捐献71600元。在同心合意的祷告与奉献中,大家深深体会到驻会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团结合一的重要性,从而更加立定心志,不负全省教会弟兄姐妹的厚望,为山东教会的健康稳定尽心守望,尽力服侍。

本次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为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任现民牧师的祝福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