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五期义工培训

作者:李曙光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8 点击数:0

 2019年11月13日,为持续提高全市教会义工的综合素质,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在邹城市基督教两会驻地以琳堂举办了第五期义工培训班,培训分两次,每次二个月。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受邀出席了开班典礼,十四县市区共60位学员参加培训。

 典礼由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玲牧师主持。按照议程,首先由学生代表作感恩发言,老师代表王显芳传道勉励大家努力装备,做新时代的约书亚,为主打那美好的胜仗。接着,邹城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李建华长老就培训班后勤服事工作作了部署。随后,枣庄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冯相广牧师劝勉学员珍惜时间、认真学习、认准身份、积极追求。

223b0c64f4b189c2378c9255e9f48cc.jpg

任现民牧师在发言中对本次开班典礼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指出省基督教两会鼓励和支持各地市基督教两会大力加强人才建设,积极推进办好教会,服务社会。任牧师针对培训班学员的学习与服侍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继续坚持三自原则,独立自主办好教会;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推动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三、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四、切实践行信仰,积极探索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最后,培训班班主任李曙光传道以“三多三心”劝勉大家,在学习上:多看,多听,多想;在团契生活中: 清心装备,专心寻求,用心相交。

    本次开班典礼为学员们明确服侍目标、立定奉献心志、提高学习热情打下良好基础,在孔祥玲牧师的祝福中典礼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