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市教牧同工会议

作者:马小文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6 点击数:0

2019年5月13日,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市区内教牧人员暨各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传达学习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扩大)会议精神,各区县爱国组织、各堂点主要负责人共30多人参会。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应邀出席并讲话。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赵克玉主任主持会议,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赋真牧师作会前祷告。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国山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克玉主任在分享中寄语青年教牧同工,青年兴则国家兴,希望青年教牧同工珍惜时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作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会工人。随后,赵主任一一传达了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教牧同工积极响应省基督教两会号召,不断创新形式,认真开展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促进“四进”活动的全面落实,不断提升全市教会的规范化管理水平;赵主任重点传达了省基督教两会对山东神学院招生和建设综合培训中心征地工作的安排部署,希望大家鼓励与发动更多青年信徒积极报考,号召全市教会积极为培训中心征地工作代祷和奉献,为山东神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建寅牧师在讲话中对市基督教两会多年来每周一次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表示了肯定与赞赏,盼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所体现的民主、科学、爱国、进步精神,认真抓好对青年教牧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吴牧师回顾了市基督教两会一直以来对山东神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继续按照省基督教工作部署,认真协助做好今年山东神学院的招生工作,积极推动全市教会为综合培训中心的建设进行代祷与奉献。

随后,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扩大)会议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围绕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回去之后要认真做好传达,脚踏实地、全力以赴的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在吴建寅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