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敬老 尊老 爱老 ——济宁市黄家街基督教会举行敬老节专题崇拜

作者:宋方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22 点击数:0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激励青年信徒遵从圣经孝敬父母,2018年10月17日,济宁市黄家街基督教会在教堂举行敬老节专题崇拜。

崇拜由唐莉牧师主持,魏晓芸长老祷告,中年诗班献唱《我的一生主安排》,宋方传道借《箴言》16:31节、20:29节;《以赛亚书》46:3—4节的经文,分别从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福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过一个老有所福的人生》,劝勉老年信徒珍惜余生的光阴,不断学习神的教导,追求生命进深,凡事靠主常常喜乐,在世蒙福。

之后,孔祥玲牧师劝勉和祝福老年信徒们存感恩的心为主而活,在基督里恩上加恩,力上加力、福上加福、荣上加荣、身体安康、灵命丰盛。唐莉牧师以《我一生主安排》的歌词:“恩主慈声常抚爱,令我做工不懈怠;主是智慧生命源,万众颂歌齐涌来”,劝勉老年信徒们要更加珍惜主的恩典,遵行主的教导,凡事以主为中心。

最后,由孔牧师、唐牧师、魏长老及教会的传道、中年诗班的弟兄姐妹一起为70岁及以上的老年信徒佩戴胸花,大家在感恩、喜乐的氛围中分享、传递上帝的祝福。在孔祥玲牧师的祝福中,本次崇拜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