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新年新征程——东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赵立波 王红波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24 点击数:0

山东东营市基督教两会于2018年117在市基督教两会驻地圣恩堂召开第常委(扩大)会议,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各县区三自主任、副秘书长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马俊贵长老主持。首先市基督教两会主任张晓梅牧师2017年工作总结,张牧师就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保证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安全、积极筹备市基督教仁爱颐养院的建设、积极配合省基督教两会工作并奉献资金支持山东神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开展社会慈善并做好精准扶贫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张牧师向大家传达了山东省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并号召大家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政策,并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强自身建设、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基督教中国化的发展,并为我省社会和谐与经济发展作出当有的贡献。之后,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刘德祥长老带领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深刻学习与领悟,坚持三自原则和爱国爱教的信仰道路,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团结周围群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124171954.jpg

马俊贵长老向大家报告了办理建设东营市基督教仁爱颐养院的手续进展情况。政府划拨土地20亩,规划证已经办理完毕,争取在2018年之内开工建设。

会议制定了开办第六期教牧人员培训班和第九期义工培训班的培训工作计划,通过了《东营市基督教两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安排;制定了东营市基督教“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讲团成员名单,并通过了《关于2018年在全市基督教开展巡讲活动实施方案》,张晓梅牧师任巡讲团主任。

本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为东营教会新一年事工的开展明确了方向,为教会更加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